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通知公告

关于上报国家和省重点学科2007年度报告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5发布时间:2008-06-20

各相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07年度重点学科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2008]3号)文件精神,要求我校上报国家重点学科和江苏省重点学科2007年度报告,具体内容和要求如下:

1、我校需上报的国家重点学科为(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力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国家重点(培育)学科为(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导航制导与控制)

2、我校需上报的江苏省重点学科为(一般力学与力学基础、流体力学、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航空宇航制造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材料加工工程、信号与信息处理、管理科学与工程)。

3、年度报告需要在网上直接填报(网址为:202.195.241.210),用户名和密码将通过E-mail发送至各相关学院。

4年度报告须在625前完成。教育厅相关文件可在学科建设办公室网站下载。

联系人:张瑞芳  电话:025-84895789E-mail:gszrf@nuaa.edu.cn

 

 

发展计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11工程”办公室。

二ΟΟ八年六月十六日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