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管理  最新动态

师生携手 共话发展——发展计划处与研0307-2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访问量:19发布时间:2008-12-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三个一”联系制度,发展计划处围绕“真诚架设心灵桥梁,真情关爱学生成长”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有效的探索。经过精心组织,1221下午,发展计划处党支部与自动化学院研0307-2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次意义特殊的党日活动。

在党日活动中,发展计划处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随后两个支部的党员围绕学校办学特色、产学研模式、人才培养、学校与兄弟单位的合作与交流以及党组织活动的开展方式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同学们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业绩感到自豪与骄傲,也进一步提升了主人翁意识,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针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发展计划处党员根据自身经历,对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通过准确定位、提升综合素质来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提升就业能力提出了建议,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

为了增强两个支部的相互了解,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两个支部的党员还在户外进行了趣味运动。虽然时逢冬至,气温骤降,寒意袭人,但运动场上气氛热烈,欢声阵阵笑语连连,通过钓鱼、背夹球、托球跑、抱球接力等形式多样的运动,师生情谊进一步加深,党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大家都期望着下一次联合党日活动有更多的收获。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