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发展规划  最新动态

我校无人机研制保障条件建设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作者: 访问量:11发布时间:2009-10-16

101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某型无人机研制保障条件建设项目评审会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国防科工局审核中心项目负责人王旭同志主持,国防科工局审核中心马天航总经济师出席会议并讲话,对项目评审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我校项目评审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我校王福平校长、朱荻副校长,校长助理许希武、熊克和发展计划处、党政办、科技部、无人机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专家组由7位国内相关领域知名专家组成,听取了无人机院曹杰院长所作的项目情况汇报,并进行了质询和研讨。   

此次无人机研制保障条件建设项目是我校有史以来最大的研保条件建设项目。项目实施后,将有力保障我校某型无人机型号任务的顺利完成,也将为打造我国重要的中小型无人机研发基地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促进我校科研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