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实施办法》并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19发布时间:2010-10-28

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苏政办发〔2010118号)精神,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制定了《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实施办法》(简称《一期项目实施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各高校高度重视,切实落实责任,强化建设措施,精心组织实施,努力使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成为我省高等教育的精品工程、高效工程和廉洁工程。现就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

1.纸质材料:《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申报书》、《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申报简表》、《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申报汇总表》和相关支撑材料。

《申报书》请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上报。《申报简表》和《申报汇总表》请用A3纸打印一式一份上报。支撑材料内容包括:(1)《申报书》中所列的学科建设成果、成效的证明材料;(2)近三年来学科与相关行业、地方、企事业单位开展紧密合作所签署的协议,如申报学科有合作共建单位,需附相关共建协议;(3)其他支撑材料。支撑材料请装订成合订本,学校盖章后一式一份上报。

2.网上材料:请登录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网(网址为http://jsycw.ec.js.edu.cn),填报《申报书》、《申报简表》、《申报汇总表》和相关支撑材料。支撑材料请合并成一个WORD文件或PDF文件,压缩成RAR格式上传。

二、申报时间

请各有关高校将所有申报材料于20101125日前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设在省教育厅),联系人:省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处蔡华、张晓宁;联系电话:025-8333515483335553;电子信箱:jsyoushixueke@126.com

三、申报要求

1.各有关高校要严格按照《一期项目实施办法》提出的申报程序和要求,严格掌握申报范围,切实坚持申报条件,精心组织申报材料,认真做好申报工作。

2.各有关高校要对所有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确保申报材料具有高度真实性和客观性,严禁弄虚作假。如出现申报材料严重失实情况,将取消其申报资格。

3.坚持良好学风,树立良好的学校和学科形象,严禁在项目申报、评审、立项过程中请客送礼、游说专家等不正之风,一旦发现将取消项目申报资格,并严肃追究有关高校领导和学科带头人的责任。

 

 

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

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代章)

                                                           年十月二十三日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