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增列立项学科项目任务书制订工作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10发布时间:2011-10-27

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实施方案》(苏政办发〔2010118号)和《关于公布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增列立项学科的通知》(苏政办发〔2011137号)精神,拟于近期开展一期项目增列立项学科项目任务书制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一期项目各增列立项学科的建设要求与一期项目92个已立项学科的建设要求一致。各项目责任高校要组织增列立项学科认真按照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和省管理协调小组提出的指导性基本项目任务要求(详见苏学科办〔20111号文件的附件1,根据本学科的实际情况,以《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增列申报书》(以下简称《申报书》)为基础认真制定《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增列立项学科项目任务书》(以下简称《项目任务书》,格式见附件),进一步明确建设目标,落实建设责任,细化建设任务,强化建设措施。

二、各增列立项学科制订《项目任务书》要注重统筹规划、顶层设计和整体推进,要突出重大任务、重大项目和重大成果。填写《项目任务书》中的“目标任务与预期标志性成果”栏目,要分别填写涉及本学科的“指导性基本项目任务与预期标志性成果”和本学科“针对性细化项目任务与预期标志性成果”。针对性细化项目任务不得低于指导性基本项目任务要求,也不得低于《申报书》提出的目标任务。

三、各增列立项学科具体建设项目,在《项目任务书》中如能分年度表述的,应分年度表述;对于跨年度、连续性的建设项目,应明晰提出项目实施阶段及其起止时间。

四、项目责任高校应对各增列立项学科的《项目任务书》逐一认真研究审核并提出意见。《项目任务书》由校(院)长和学科带头人签名并加盖学校公章后上报。

五、省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对上报的增列立项学科《项目任务书》进行审核确认后正式下达。《项目任务书》将作为项目实施、经费拨付、检查验收的依据。

六、本通知及附件可从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管理平台(网址为http://202.119.175.131/pages/index.aspx)下载。请学校于11月底前登陆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管理平台网上报送《项目任务书》(wordpdf格式各一份,pdf格式文件须包含学校公章)。《项目任务书》请在网上报送的同时,报送一份纸质材料至省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联系人:蔡华,张晓宁;联系电话:025-8333515483335553

七、请各有关高校充分发挥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管理平台作用,督促一期项目所有立项学科登陆平台,相互学习借鉴,建设、完善本校学科信息平台,及时展示优势学科建设进展与建设成效。

 

“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

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代章)

                                                二○一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