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第三轮学科评估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61发布时间:2012-02-17

各参评单位:

  按照第三轮学科评估工作计划,学位中心将于近日发布“学科评估信息采集系统”和“学科评估论文查询系统”,同时更新《学科评估填料填报常见问题解答》。现将有关事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位中心持续关注各单位在材料填报过程中提出的各类问题,将于217日发布《学科评估填料填报常见问题解答》更新,敬请关注。

  二、为方便各参评单位查询国内发表论文的他引次数,学位中心委托CNKI(中国知网,原中国期刊网)开发了“学科评估论文查询系统”,将于220日开通,网址为:http://xkpg.cnki.net。请220日后再使用,之前查询到的数据可能不准确。

  三、考虑到部分高校尚未开学,绝大部分高校均在进行学科简况表的材料准备工作,“学科评估信息采集系统”将于227日发布,各单位届时可登录本平台下载。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评估处

                                              2012214日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