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发展规划  最新动态

国家国防科工局王毅韧副局长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访问量:34发布时间:2012-10-22

1020日,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王毅韧副局长一行对我校的军工能力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视察。国防科工局发展计划司副司长曲克波,科技与质量司副司长孙莉、调研员武晓雪,综合司于浩等领导陪同。

当天下午,许希武副校长及发展计划处、科技部和装备工程部等部门领导陪同王毅韧副局长一行视察了我校无人机院、航空宇航学院直升机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以及机电学院,并就我校军工能力建设情况以及军工科研工作向王毅韧副局长进行汇报。

王毅韧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南航成立60年来为航空事业、国防建设做出的重大贡献,要求南航发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提升军工科研能力,彰显学校特色,为国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创造更大的辉煌。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