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发展规划  最新动态

我校将军路校区东区学生公寓(一期)、食堂两项目获批立项

作者: 访问量:27发布时间:2013-09-29

经我校积极努力争取,总投资逾3亿元的将军路校区东区学生公寓(一期)和食堂项目顺利获批立项。

该两项目位于东区规划用地南部,其中东区学生公寓(一期)项目将新建三栋学生公寓,新增建筑面积62640平方米,总投资22900万元;东区食堂项目新增建筑面积14125平方米,总投资7378万元。该两项目投资全部为中央基本建设投资资金。

在项目申报过程中,校领导高瞻远瞩,精心筹划,准确把握最新的形势与政策;学校发展计划处、基建处密切跟踪项目动态,编制项目建议书(代可行性研究报告),与工信部、财政部、中咨公司反复沟通、汇报,邀请建筑专家针对多套方案开展评审及优化工作。通过前期的精心策划,开展的大量工作,该两项目于今年9月底顺利获批立项。

该两项目的立项是我校落实教育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的重大举措,为实现“十二五”规划的既定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东区学生公寓(一期)和食堂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将军路校区基本办学条件,缓解学生住宿困难、师生就餐拥挤等问题,满足全校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的需求,为将军路校区发展成为我校多学科综合性人才培养和研发基地奠定基础。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