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发展规划  最新动态

工信部规划司宋志明副司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访问量:218发布时间:2015-11-10

1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宋志明副司长一行来我校调研,听取“十三五”投资建设规划思路汇报。聂宏校长、宣益民副校长,发展计划处、科技部、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基建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聂宏首先代表学校向宋志明副司长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63年来形成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格局,指出学校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领导和关心下,办学水平取得了长足进步。

宣益民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南航的办学历史和对国家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汇报了学校“十二五”期间基本办学条件建设成就,指出基本办学条件建设对学校的快速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支撑作用,并对我校“十三五”期间基本办学条件建设项目做了具体汇报。

宋志明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深感南航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的高校,取得了众多令人瞩目的成绩,为我国国防事业、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宋志明介绍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十三五”投资建设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希望学校对“十三五”基本条件建设项目提前开展深入论证,按轻重缓急建立项目库,并表示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在基本办学条件建设方面继续支持南航发展。

宋志明一行现场考察了我校机械机构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直升机国防重点实验室、能源与动力学院、机电学院,将军路校区主楼、图书馆、体育馆、跨机场高速通道、学生发展中心、信息类楼群等,对我校“十二五”期间基本条件建设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