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管理  最新动态

学校召开2018年度学院目标管理工作会

作者:胡彤 访问量:232发布时间:2018-03-26

326日上午,学校2018年度学院目标管理工作会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宋迎东、党委副书记陶勇出席会议,各学院和无人机院、党政办、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宋迎东副校长主持。

陶书记首先介绍了2018年度学院目标管理工作的相关情况。他肯定了目标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目标任务考核为学校长远发展提供了保障,同时他也提出本年度目标管理指标体系需进一步调整和完善,多做总结调研,听取各学院的相关意见,全面合理地选择考核观测点,进一步科学规划目标考核体系。

会上,各学院和无人机院负责同志就目标管理工作的实施和考核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宋校长最后总结了各学院提出的共性问题。他指出,目标任务是牵引性指标,各项考核指标和权重应根据国家政策、学校发展的导向进行动态调整,在今后工作中,应对各学院的考核指标进行分类管理制定,并注重目标管理工作过程中的各项反馈,切实推进2018年度学院目标管理工作。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