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管理  最新动态

学校召开2018年度学院目标管理工作布置会

作者:胡彤 访问量:247发布时间:2018-04-09

48日下午,学校2018年度学院目标管理工作布置会在综合楼719会议室召开。各学院和无人机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发展规划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兼唐副处长主持。

刘兼唐通报了上周学校目标管理工作会的情况,并布置了2018年度目标管理工作的相关事项。本年度目标管理工作以“双一流”建设为牵引,以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十三五”规划为依据,结合近年来目标管理工作实践情况,实施各学院分层分类管理,突出目标任务的针对性和客观性。

    会上,各学院和无人机院办公室主任围绕“目标管理工作在实际操作层面存在着那些难处”以及“如何合理、科学地改进目标考核形式”这两点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