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发展规划处/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党支部赴溧阳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张珊珊 访问量:325发布时间:2018-04-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切实提高支部凝聚力,421日,发展规划处/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一行赴溧阳开展“弘扬铁军精神、推动学校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一行首先来到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缅怀革命先烈,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廉洁思想教育馆、将军法书碑廊、毛泽东像章陈列馆等。当年新四军战斗和生活用的实物,将帅们可敬可佩的照片,一件件一项项都震撼着我们每个人的心灵,让我们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听党指挥,忠于人民,坚贞不渝的铁的信念;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百折不挠的铁的意志;军民一致,官兵一致,牢不可破的铁的团结;勇猛顽强,英勇善战,所向无敌的铁的作风。”支部一行随后还参观了溧阳通航机场建设现场和无人机特色小镇。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新四军的历史和铁军精神有了进一步深刻的理解,培育了深厚的爱国情操,加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作为南航发展中的一员,我们应该继续发扬和践行“铁军”精神,在汲取知识和文化的同时磨砺自己的意志,不断开拓进取,努力拼搏,尽自己所能去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