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发展规划处/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与能源与动力学院本15、16级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张珊珊 访问量:305发布时间:2018-06-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增强支部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对学校的责任感,2018528日下午,我支部联合能源与动力学院本1516级党支部在明故宫校区校史馆共同开展以“共话改革开放以来南航的变化”为主题的党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伊始,双方支部代表互相介绍支部情况。接着,能源与动力学院本1516级联合党支部支部副书记赵玉禄作为校史馆讲解员带领支部党员们共同参观了校史馆。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向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详细地讲解了校史馆的建立初衷和学校的办学历程,党员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不住地提问,不时地赞叹。校史馆丰富详实的文字和图片内容让支部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学校60多年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感受到一代代南航人薪火相传“航空报国”的办学传统。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结合参观学习感受就“发挥党员作用,服务学校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

参观校史馆有利于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了解校史校情、认同学校文化、提升共同价值归属感。在校史教育中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铭记“智周万物,道济天下”的校训,高扬旗帜、传播真理、栉风沐雨,砥砺奋进,为学校“一校两地四区”的发展建设及“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