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我校召开“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第六次会议)立项评审会

作者:崔灿 访问量:544发布时间:2018-07-05

   7月4日,我校 “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第六次会议)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719会议室举行。以中国科学院院士朱荻为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领域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参加会议。继512日、525日、68日、611日及615日五次立项评审会后,本次会议主要评审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类(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学科等高原学科建设项目。



会上,各学科相关学院院长对学科概况、建设目标、学科方向支撑团队、预期成效、建设内容及可行性分析、建设进度安排、经费测算等进行汇报,并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答辩过程中,各专家与学科参会教师进行充分意见交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