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最新动态

学校召开特色发展专项中期检查评审会

作者:崔灿 访问量:235发布时间:2018-07-11

    77日,为进一步加强特色发展专项过程管理,提高建设投资效益,强化学科特色,助力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学校组织召开了特色发展专项中期检查评审会。副校长宋迎东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处负责同志及相关领域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参加会议。本次中期检查主要评审信息与通信工程、交通运输工程2个学科的建设项目。



     宋迎东同志发言并强调了此次评审的三个原则:第一,要严格把关。特色发展专项建设是校党委下大决心开展的建设项目,要严格对照项目建议书和任务书目标,结合特色发展专项建设对学科整体提升所起到的效果、平台建设对支撑学科发展所发挥的作用等方面,重点观测建设任务完成情况。第二,要明确目标。此次评审的两个学科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明确的高原学科,2个学科要总结建设经验、分析存在不足,为后续建设提供更好的参考。第三,要准确评价。评审要对学科的发展潜力及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支撑进行综合判断,对学校建设推进工作提出建议。

   


     会上,信息与通信工程、交通运输工程2个学科相关学院院长对学科项目概况、项目建设进度、建设成果及预期目标实现情况等进行汇报,并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答辩过程中,各专家与学科参会教师进行充分意见交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