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珊珊 访问量:766发布时间:2018-09-03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支部凝聚力、战斗力,201893日,发展规划处/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迎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基层党员敞开心扉,坦诚交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兼唐主持。

在召开组织生活会前,支部集中开展专题学习,支部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听取意见,并召开支委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

会上,刘兼唐书记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支部党员同志对照“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教育要求,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根据目前工作重点,着力抓好内涵建设、新校区规划建设等工作,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新面貌新气象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

宋迎东副校长从组织生活、工作方式等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密,效果良好。宋校长表示今后要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各项规定,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加强问题研究,通过问题整改不断实现自我提升与跨越式发展。同时建议各位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富有担当精神,扎实推动个人业务素质、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进步。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