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中央财政“双一流”项目专家评审工作

作者:任瑜 访问量:484发布时间:2018-08-10

8月1日,工信部委托的会计师事务专家组进驻我校,对我校2019年中央财政“双一流”建设预算进行评审。本次评审工作历时7天,我校圆满完成项目专家评审工作和平台项目入库工作。

此次评审工作由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协调校内相关职能部处和学院,配合专家组审计“双一流”项目的预算申报。专家组通过材料审查、听取汇报、交流沟通、反馈修改等形式,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提升自主创新与社会服务能力5个方面对2019年“双一流”项目进行逐一逐项审计,并从我校实际情况出发,对项目的预算金额、建设指标、平台设备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评审后,专家组将根据评审的结果形成报告上报工信部。下一步,学科建设办公室将根据批复经费进行统筹规划、合理布局,为实现学校“三步走”战略、学科“三步走”规划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