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学校召开理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

作者:崔灿 访问量:416发布时间:2018-09-21

920日,学校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719会议室召开理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由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院等职能部处负责同志及校内知名学者组成的专家组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金科主持。

理学院汇报了前期建设情况、“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论证和学科国际竞争力提升计划3方面内容。其中,在“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论证部分,分别从学院各学科概况、建设目标、支撑团队、建设内容、可行性分析及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交流、学科布局等方面与学院进行了充分研讨,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专家建议,理学院在学科建设中要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进一步明确学院建设主线和建设重点,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充分发挥学院教师在学校理工融合中的作用,保证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办学水平提升提供有力支撑。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