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最新动态

宋迎东副校长一行调研经济与管理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

作者:崔灿 访问量:432发布时间:2018-09-27

926日,宋迎东副校长一行赴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就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召开座谈会,发展规划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宋迎东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合理优化学科布局、突出建设重点,学科布局要与学位点布局相协调。对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他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彰显学科特色,对学校“三航”特色进行支撑;二是要加强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重视与学校传统机类优势学科的交叉融合,探寻学科新的增长点;四是要以目标及问题为导向,在高层次人才引培、重大项目承担、重大成果获取等方面取得突破;五是要进行更深层次的国际合作交流,以带动学科水平提升;六是要合理使用经费,最大程度提升建设投资效益。

会上,参会人员就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