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宋迎东副校长一行赴民航学院/飞行学院调研

作者:任瑜 访问量:421发布时间:2018-11-29

1128日,为了落实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确定的“三步走”战略、促进“双一流”学科建设以及“一校两地四区”规划的实施,宋迎东副校长一行赴民航学院/飞行学院调研。发展规划处、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民航学院/飞行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民航学院/飞行学院院长胡明华对宋迎东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汇报,总结了民航学院在特色发展专项中的建设成效,介绍了学院在医工交叉融合、国际学术交流和人才引培等方面的创新举措。

民航学院/飞行学院党委书记徐福民代表学院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全院师生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学校的战略部署,特别是飞行学院搬迁到天目湖校区后,是学院重要的发展机遇,使学院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有助于学院、交通运输工程一级学科做大做强。此外,学院认为土木工程与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在某些学科方向上密切相关,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论证、相互支撑。

宋迎东副校长肯定了民航学院/飞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在学科建设方面,学院需要充分发挥民航特色,着重在高水平师资队伍、学科方向凝练及科学研究、发挥行业领域的优势特色三个方面下功夫;二是学院要重视天目湖校区的搬迁工作,确保搬迁工作安全、各方面工作平稳过渡。

会后,宋迎东副校长一行与飞行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交流座谈,倾听教师们对于天目湖校区搬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