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最新动态

我校15位学者入选爱思唯尔(Elsevier)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作者:任瑜 访问量:322发布时间:2019-01-17

2019年1月17日,学术出版业巨头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本次国内共有来自229个高校/科研单位/企业的1899位学者入选。我校共有15位学者入选榜单,入选学者数量位列全国高校第27位,位列工信部部属高校第2位。

根据当前学者所在工作单位统计,我校入选爱思唯尔(Elsevier)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学者名单具体如下:

爱思唯尔(Elsevier)是国际最大的科学文献出版社之一,爱思唯尔的Scopus数据库作为全球最大的文献摘要与引用数据库,收录了2万多种同行评议期刊,其中中文期刊500余种。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是基于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Scopus的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了系统分析,将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呈现给学术界和公众。该榜单覆盖自然科学、技术、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

入选“高被引学者”榜单,意味着该学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本学科的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在其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