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抢抓机遇,推进部—部—省合作共建;凝心聚力,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

作者:张珊珊 访问量:466发布时间:2019-01-19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发布《关于共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意见》(工信部联人〔2018〕296号),我校正式成为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与江苏省共建的“双一流”建设高校。三方合作共建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的重要举措,为我校的建设发展创造了更广阔的空间。

发展规划处按照学校重难点工作推进要求,积极协助开展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南航相关事宜的前期准备工作。在校领导的指导和带领下,狠抓机遇,积极作为,起草并修改完善《教育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共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协议》等重要文件,统筹协调,突重破难,寻求时机积极向工信部、教育部、江苏省委、省政府汇报联系,使部部省共建取得实质性进展。此次三方共建成为继2002年国防科工委与江苏省共建我校,2012年工信部与中国民航局共建我校后共建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发展规划处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以“一个中心、五路并举”战略布局为指引,科学谋划、开拓进取,集中力量、突破难关,最大限度地争取各方资源,进一步优化和改善办学条件,努力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