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最新动态

我校组织召开民航/飞行学院、航天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

作者:任瑜 访问量:507发布时间:2019-01-19

2019年1月18日,学校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719会议室召开民航/飞行学院、航天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部分职能部处负责同志及校内知名学者组成的专家组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主任金科教授主持。

会上,民航/飞行学院汇报了交通运输工程学科特色发展项目中期自查情况,全面介绍了“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论证情况,主要包括学科概况、建设目标、支撑团队、建设内容、可行性分析及进度安排等方面内容。专家组建议民航/飞行学院在学科建设过程中需要紧扣民航特色,同时利用好土木工程学科优势,加强学科顶层规划,优化师资结构,重视人才培养,提前布局,抓紧落实,积极准备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

航天学院分别汇报了光学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两个学科建设项目论证情况,主要包括学科方向支撑团队及组成、建设目标、取得成效、建设内容、经费测算等方面内容。专家组建议航天学院需要进一步加大对光学工程学科的支持力度,继续凝练学科建设方向,同时需要重视优秀青年人才的引培,在后续建设过程中要积极与相关单位合作申报科研项目,多方面共同促进学院学科建设水平的提升。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