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我校组织召开“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评审会

作者:任瑜 访问量:512发布时间:2019-05-23

    5月22日,学校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719会议室召开“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评审会,涉及1个力学学科方向建设项目和2个交叉学科方向建设项目。部分职能部处负责同志及校内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金科主持。

会上,力学学科方向汇报了“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立项论证情况,交叉学科方向汇报了交叉学科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情况,包括学科方向支撑团队及组成、预期成效、建设内容、可行性分析、进度安排、经费测算等6个方面内容,并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评审会是继去年11次“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之后进行的第12次“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评审。下一步,发展规划处、学科/“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将继续按照“特色引领、交叉融合、对标国际、团队攀峰”的建设原则,以“整体规划一级学科、统筹协调经费支持、逐一审批学科方向、大力支持交叉融合”的支持方式大力推动学科建设工作,为第五轮学科评估和新一轮“双一流”遴选做好准备。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