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泰晤士高等教育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任瑜 访问量:494发布时间:2019-05-29

5月29日,泰晤士高等教育中国区域董事钱准榆女士和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市场与合作伙伴关系经理李慧女士访问我校。校长聂宏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处主要负责同志参与会谈。



会上,聂宏代表学校对钱准榆董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泰晤士高等教育在全球具有较强影响力,每年发布的世界大学排行榜受到全球高教界的关注,希望通过此次与泰晤士高等教育代表团的充分交流,共同探讨泰晤士高等教育助力我校国际声誉提升、学科国际竞争力增强的举措,不断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随后,钱准榆董事从泰晤士高等教育简介、发展历程、国际实力、排名优势、世界大学排名指标体系、模拟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分享介绍,并针对我校的国际化发展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她表示南航已具备参与世界大学排名及学科排名的实力,同时学校还可以借助航空航天民航的行业特色,参与泰晤士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及亚洲大奖的评选,有助于提升学校的国际知名度。与会双方还就声誉调查、指标分析、数据对比、国际交流合作等相关问题展开讨论交流。



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简称THE)是总部位于英国的世界知名国际高等教育资讯机构,该机构每年发布的世界大学排名分别从教学、科学研究、论文引用、知识转化和国际化程度五个方面评价高校的综合实力。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