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副校长汪勇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胡彤 访问量:299发布时间:2019-06-18

6月17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副校长汪勇一行16人来访我校,专题调研“双一流”建设等相关工作,副校长宋迎东出席座谈会。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院、财务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宋迎东代表学校对汪勇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科发展背景。他表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高校,近年来为国家公安系统培养了一大批高精尖人才,在国家安全技术领域方面也有显著的成就。汪勇对南航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围绕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办学特色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他指出学科建设不在形式,在于内涵。希望此次调研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效举措和思路启发。

 会上,发展规划处金科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概况以及相关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双方还就团队建设与考核、校院两级管理机制、特色项目培育、学科经费使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来访活动,调研团一行还参观了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等。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