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郭清 访问量:548发布时间:2019-10-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10月17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719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会暨党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会由副处长葛少卫领学“两个强国”战略,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了学习并开展交流讨论。

葛少卫首先简要回顾了“制造强国”与“网络强国”的指导思想、基本方针与原则,阐述了网络强国历史发展与科教领域落实,并提出了三点体会:第一,国家的高度重视,为战略实施奠定了重要基础;第二,两个战略实施推进快速,引起了超级大国的警觉,促使我们更要负重奋进,加强建设;第三,我们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做好本职工作,注重工作实效。

随后,交流发言阶段,发展规划处处长金科指出,工业是强国之本,而信息技术是革命性的,要将信息化的手段引入传统机械领域,建设网络强国;副处长李建中提到,制造业涉及国家战略的核心,科技创新是发展制造业的重要途径;副处长蔡祺祥强调,学校作为科技创新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重视基础研究。张晟、葛琦、黄耀龙、刘瑜等同志也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谈了近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心得。

通过学习交流,支部党员对“两个强国”战略认识更加深刻,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理解更加透彻,并终将转化为各自在工作岗位上的努力与实效。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