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我校召开教育事业“十四五”规划思路编制推进会

作者:张珊珊 访问量:444发布时间:2019-11-04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10月31日,我校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92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育事业“十四五”规划思路编制推进会。副校长宋迎东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发展研究中心、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科研院、国资处、国际合作处、财务处、基建处、信息化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金科首先介绍了“十四五”规划思路编制的推进情况和后续工作计划。学校自2019年3月启动规划思路编制,根据前期调研成果,结合发展实际,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十四五”规划思路编制工作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划思路编制工作。


宋迎东同志指出,“十四五”规划思路的编制是开启我校下一个五年计划的重要标志,我们要以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确立的“三步走”战略目标为指引,从以下方面做好规划思路的编制工作。一是做好战略形势研判,围绕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变化、新矛盾,深入分析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保证规划思路编制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合理性。二是坚持规划目标导向,“十三五”期间,全校上下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基本完成了“十三五”规划总体目标。“十四五”规划思路要延续“十三五”规划的有效经验,明确各项工作发展目标,作为指导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重要依据。三是坚持多部门协调推进,规划思路的编制是一个系统工程,相关职能部门要建立定期联系制度,按照时间节点和责任分工持续推进,确保规划思路编制工作的协调性、保障性和支撑度,为提高规划思路编制科学化水平奠定基础。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