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最新动态

学校召开“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会

作者:任瑜 访问量:469发布时间:2019-11-19


为加快落实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推动第五轮学科评估和新一轮“双一流”遴选准备工作,1119日,学校在明故宫校区召开“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会。副校长宋迎东,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金科主持。

会上,金科介绍了“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方案,参会学院院长围绕学科建设内涵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最后,宋迎东对“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第五轮学科评估和新一轮“双一流”遴选准备工作是今年年初学校党委常委会确定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各学院领导班子要亲自组织和实施此次“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二是以检促评、以检促建。各学院要借助此次“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契机,总结“双一流”建设期以来取得的建设成效,真正达到促进学科水平提升的目的。三是深入研究、强化内涵。各建设学科要通过此次“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深入研究学科建设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强化学科方向特色,为第五轮学科评估和新一轮“双一流”遴选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