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史馆党日活动

作者:张珊珊 访问量:313发布时间:2019-12-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增强支部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对学校的责任感,2019年12月20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门工作人员前往新落成的南航校史馆参观学习,开展“铭记历史,秉承传统,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校史馆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建引领4个展厅,展厅中一幅幅老照片、一份份历史档案,还原了南航的发展历史,彰显了南航“航空报国”的办学传统和与时俱进、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大家被历代南航人艰苦创业的精神鼓舞,更为学校发展过程中兢兢业业教书育人的优秀教师和在各行各业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校友感到骄傲。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重温了我校近7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张阿舟、范绪箕、王适存、余承业……等老一辈南航人负重奋进、志在超越的奋斗精神令我们感受到“南航温度”;学校攻克了一批航空航天领域重大关键技术,让我们感受到“南航高度”;飞行器图谱展示了一系列我校自主研制的飞机让我们感受到“南航速度”,由衷地为近70年来学校为我国教育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而感到自豪。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南航的过去和现在,促进了对南航文化传统的接纳和吸收,鼓舞了干事创业的热情,激发了身为南航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励大家在本职工作中更加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