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作者:王亭蕊 访问量:355发布时间:2020-11-27

    1120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副校长宋迎东、发规处处长金科等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蔡祺祥讲授了“弘扬科学家精神 增强科技创新力”主题党课。蔡祺祥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从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解决制约科技创新发展的一些关键问题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三方面做了系统讲解,并重点阐述了“两个更加、四个需要、四个面向”的内涵。他提到,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国家必须加强基础研究,激发科技创新的活力,大力推进科技强国建设。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珊珊同志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详细解读了全会精神。她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并围全会提出的“十四五”发展主要目标以及13项重要发展任务进行深入解读。



宋校长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高屋建瓴的总结,首先对支部领学与交流相结合的学习形式给予肯定,鼓励大家在日常工作中深刻领会党的重大政策与精神。他指出,要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思想全面指导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开展,加快推进学校“五高”格局建设,全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赵阳、葛琦和刘宸闻同志分别从自身工作及感悟出发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