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发展规划处赴各学院开展“十四五”规划相关工作调研

作者:朱昕雨 访问量:238发布时间:2020-11-27

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十四五”规划布局之年,为科学编制好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1110日至25日,发展规划处联合人事处、教务处、科研院、国合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一行赴全校各学院开展“十四五”规划相关工作调研,听取各单位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金科从“十四五”规划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工作安排以及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最新动态等方面介绍了调研交流的目的和内容,重点收集了各单位对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建议,并针对学院在规划编制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解答和指导。


各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在座谈会上,与调研组围绕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思路》和指标体系、“十四五”专项规划、学院(学科)规划、第五轮学科评估、“一校两地四区”布局规划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下一步,发展规划处将继续密切协同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重新梳理、优化整合,逐步构建更加合理、更符合办学导向的指标体系,高质量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为学校下一个五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方向。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