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发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亭蕊 访问量:213发布时间:2020-12-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营造崇廉尚俭的校园文化生态,弘扬共产党人坚定信仰、清正廉洁的价值观,12月11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航空学院2018级本科生学生骨干前往金陵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了“严守党纪 警钟长鸣”——反腐倡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廉政文化教育馆分为“主题话廉”、“长廊省廉”、“专题思廉”、“视听警廉”四大板块。党员们通过观看展板图文和展品实物,全面了解了南京市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廉政文化发展历程。专题展厅以影音的方式呈现正反两面的典型事例,使大家更加直观深刻地了解到腐败的危害性。走过廉政长廊,墙壁以木刻浮雕的形式展现的清官形象和感人事迹,仰望清官、静心自省,党员们仿佛经历了一次穿越时空的廉洁对话。参观期间,师生党员们一边参观一边交流互动,加深了对廉政文明和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和认识。



参观结束后,副校长宋迎东、发展规划处处长金科等与学生代表就未来职业规划、学术诚信、学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为学生们成长中的遇到的困难答疑解惑。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学生骨干深受启发和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坚定理想信念,遵规守纪,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反腐倡廉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正确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树立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通过常态化、集中式的廉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法纪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