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昕雨 访问量:213发布时间:2021-04-0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根据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3月31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机电学院高效精密加工技术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前往南京市档案馆,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南京市档案馆红色档案展以大量红色档案为载体,展现了中共在南京建立第一个党支部始至今,中共南京市委在历史长河中走过的风雨历程。大家依次参观了“初心如磐”“中流砥柱”“黎明破晓”“激情岁月”“圆梦小康”5个展示部分,认真观看了展馆陈列的纸质文字史料及历史图片,深入了解了南京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探索奋进的历程,深切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理想信念,对党无限忠诚,顽强战斗的作风和崇高的精神风范。



两支部师生代表交流了参观学习的感悟,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有利于深入学习党的知识和历史,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的意识,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支部的党员干部将继续自觉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和业务工作及专业知识学习紧密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投入工作和学习,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祖国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贡献。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