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张珊珊 访问量:213发布时间:2021-03-18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3月16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719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蔡祺祥主持。副校长宋迎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张丕宏参会指导。



    蔡祺祥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前支部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查摆突出问题等有关工作,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向教师和家长广泛征求意见、查摆问题情况。


支部党员们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政治思想、理论学习、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刻的总结与反思,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明确了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


宋迎东同志围绕思想理论的学习、上级决策部署的落实、年度重点工作的推进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并对抓好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提出意见建议。张丕宏同志对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进行了指导,高度肯定了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最后,支部党员以无记名测评的方式,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进行评议,党员之间开展相互测评。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作为新起点,努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履职尽责,实干争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