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通知公告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立项学科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11发布时间:2011-02-20

各市、县人民政府,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

        根据《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经学校申报、项目初审、学科专家评审、综合评审、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管理协调小组研究审定以及向社会公示,确定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立项学科共92个,现予公布。

        实施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是省委、省政府着眼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做好这项工作,对于深入实施科教与人才强省战略、创新驱动战略,建设世界一流学科与高水平大学,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创新型省份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地、各有关部门和相关高校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明确目标思路,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建设措施,严格项目管理,确保高质量推进优势学科建设,确保工程实施取得预期成效。

 

        附件: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立项学科名单

 

 

 

          二○一一年一月二十五日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