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机构介绍  部门简介


(一)负责统筹学校教育事业中长期、阶段性发展总体规划和各类专项规划、学院规划的编制、协调、监督与总结评估。

(二)负责制定学校“一校四区”总体布局规划。

(三)负责学校“大学基本建设投资”等重大固定资产投资建设项目的申报、立项与调整等管理工作。

(四)组织协调学校国防科技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规划论证、建设实施,牵头接受上级主管部门对项目的监督检查及竣工验收等工作。

(五)负责学校“双一流”及各类学科建设项目的统筹协调和推进工作。

(六)负责统筹组织各类重点学科的申报、评估和建设工作。

(七)负责第三方学科水平评估的组织协调工作。

(八)负责专项性的学科发展规划工作。

(九)承担学校发展建设规划委员会、学校机构编制工作组、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组、学校学科建设委员会日常工作。

(十)负责学校综合统计工作。

(十一)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