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立项学科项目任务书制订工作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19发布时间:2011-03-08

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实施方案》(苏政办发〔2010118号)和《关于公布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立项学科的通知》(苏政办发〔20116号)精神,现就立项学科项目任务书制订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明确建设目标与任务

(一)一期项目各立项学科建设要紧密围绕“学科建设水平显著提升、贡献度显著增强、改革步伐显著加快”的总体目标和“建设高峰学科、培育杰出人才、产出重大成果、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全面切实推进。

(二)一期项目各立项学科要按照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推进大会精神要求和省管理协调小组提出的指导性基本项目任务(见附件1,根据本学科的实际情况,研究提出本学科的针对性细化项目任务。

二、认真制订项目任务书

(一)各项目责任高校要按照《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实施方案》(苏政办发〔2010118号)、《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实施办法》(苏学科办〔20101号)和《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苏财规〔201037号)要求,组织立项学科以《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申报书》(以下简称《申报书》)为基础,以省管理协调小组指导性基本项目任务为指导,认真制定《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立项学科项目任务书》(以下简称《项目任务书》,格式见附件2),进一步明确建设目标,落实建设责任,细化建设任务,强化建设措施。

(二)各立项学科制订《项目任务书》要注重统筹规划、顶层设计和整体推进,要突出重大任务、重大项目和重大成果。填写《项目任务书》中的“目标任务与预期标志性成果”栏目,要分别填写涉及本学科的“指导性基本项目任务与预期标志性成果”和本学科“针对性细化项目任务与预期标志性成果”。针对性细化项目任务不得低于指导性基本项目任务要求,也不得低于《申报书》提出的目标任务。

(三)各立项学科制订《项目任务书》应认真研究并充分吸收采纳评审专家提出的项目建设方案修改意见(见附件3)。

(四)各立项学科具体建设项目,在《项目任务书》中如能分年度表述的,应分年度表述;对于跨年度、连续性的建设项目,应明晰提出项目实施阶段及其起止时间。

(五)项目责任高校应对各立项学科的《项目任务书》逐一认真研究审核并提出意见。《项目任务书》由校(院)长和学科带头人签名并加盖学校公章后上报。不符合上述要求的《项目任务书》不得上报。

(六)省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对上报的立项学科《项目任务书》进行审核确认后,以省管理协调小组名义下达。省管理协调小组下达的《项目任务书》作为项目实施、经费拨付、检查验收的依据。

三、做好相关材料报送工作

(一)本通知及附件可从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网(网址为http://jsycw.ec.js.edu.cn)下载。

(二)请各校于320日前登陆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网网上报送《项目任务书》(wordpdf格式各一份),同时报送一份纸质材料至省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蔡华、张晓宁;联系电话:025-8333515483335553。)

 

附件:

1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立项学科指导性

基本项目任务

2.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立项学科项目任

务书(格式)

3评审专家对项目建设方案的修改意见(分校下发)

 

 

 

 

         “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

         管理协调小组办公室(代章)

                                                                         二○一一年三月二日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