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发展规划  最新动态

我校两型无人机研制保障条件建设项目顺利进入建设阶段

作者: 访问量:23发布时间:2012-04-25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无人机研制能力,保障我校承担的某两型无人机型号研制任务顺利进行,发展计划处抢抓机遇,积极争取,适时开展该两型号研制保障条件建设项目的立项争取工作。经过我处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的多轮次汇报沟通,以及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组织的专家评审,该两项目分别于2010年、2011年获批立项,国拨投资近1.7亿元。

其中,研保一号项目于20104月获得科工局立项批复,同年9月获得可研批复,并于今年3月获得初设批复,该项目获国拨投资近1.2亿元;研保二号项目于20116月获得立项批复,同年9月获得可研代初设批复,获国拨投资近0.5亿元。目前,该两项目均已完成初步设计,顺利已进入项目建设阶段。

该两项目是“十一五”以来我校获批的重大能力建设项目,极大地提升我校无人机研发能力,为后续承担无人机重点型号研制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