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管理  最新动态

师生携手共成长 宣传规划描华章——记发展计划处党支部与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师生共建见面会

作者: 访问量:15发布时间:2012-10-26

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的锣鼓欢声犹在耳边回荡,1023日下午,发展计划处党支部和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行政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在将军路校区人文学院教学科研楼312会议室举行了旨在“宣传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将校庆自豪感化作动力”的支部共建见面会。会议由发展计划处党支部书记王伟同志主持,发展计划处处长姚正军同志、人文学院院长助理刘兼唐同志及师生党支部成员20余人参加了见面会。

王伟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发展计划处党支部的人员基本情况以及部门职责和科室分配,并阐述了此次支部共建活动的初衷:一是通过与学生党支部对接解读的方式,加强对学校“十二五”规划的宣传;二是强化“三个一”联系制度,建立师生党员之间交流互动的长效机制。学生党支部书记邓倩同学作为代表也向老师们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包括党员组成、支部在校庆期间组织的主要活动以及获奖经历。

随后,发展计划处姚正军处长就学校教育事业“十二五”规划的制定过程和主要内容向学生支部进行了宣讲。从学生关心的角度出发,以易于理解的方式,重点向同学们回顾了学校“十一五”建设成就、分析了学校“十二五”发展形势,列举了相关发展目标以及对应的建设措施。学生亦从自身的经历出发分享了对学校近年发展的切身感受,对学校的未来提出了各自的展望。

此外,师生之间还交流了校园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人性化设计和学生在机关担任研助管的相关收获等。最后,双方探讨了支部共建后续活动的思路和想法。

此次见面会架起了学生了解学校规划、部门了解学生心声的沟通桥梁,为形成从上到下关注未来、关注发展的舆论氛围探索了新的工作方式。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