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发展规划处/天目湖规划与建设办公室党支部赴徐州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郭清 访问量:344发布时间:2018-11-20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提升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18日,发展规划处/天目湖规划与建设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及部分党外人士一行18人来到徐州淮海战役纪念塔参观学习,开展“忆先烈、增活力、强组织、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不仅是光荣历史的见证,也是激励后人的丰碑。党支部全体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塔,回顾了淮海战役光辉历程,追忆了革命英烈丰功伟绩,并在纪念塔前合影留念。大家接受了老一辈革命家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的洗礼,真正体会到了人民战争的含义,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牺牲精神和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明白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光荣使命。

此次党日活动巩固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大家全心全意为学生、为学校、为社会服务的宗旨意识,激励大家要把“淮海战役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不畏艰难、不怕牺牲、敢打硬仗、善作善成、勇往直前,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