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学校召开民航特色发展专项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宸闻 访问量:330发布时间:2019-11-06

11月4日,学校召开民航特色发展专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副校长宋迎东出席会议。相关学院、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宋迎东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金科、民航学院院长胡明华围绕“交通强国”战略,分别汇报了学校民航特色发展整体规划、学院民航特色发展建设方案。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民航特色的发展规划、外部资源争取、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布局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宋迎东以“入行”为切入点,希望各单位密切跟踪国家民航中长期发展规划动态,围绕“民航特色”发展,瞄准民航领域关键技术需求,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重大项目参与度,丰富学科建设内涵,为支撑民航特色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郑永安强调,十六次党代会明确提出,坚持“特色发展”是学校建设一流大学的必由之路。2019年是“再落实年”,民航特色发展是学校重点工作之一,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运用战略思维,挖掘自身潜力,主动投身民航特色发展大局,广泛向内寻求各方力量,突出发展重点,聚焦核心技术,共同参与编制学校民航发展规划,用现有学科支撑民航学科体系建设,锲而不舍地做好人才培养,为实现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目标继续奋斗!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