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我校召开所有学院(学科)“十四五”规划汇报交流会

作者:朱昕雨 访问量:213发布时间:2021-05-25

为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4月至5月,我校组织召开主机类、信息类、文科类、材料及理科类、民航类等五场次学院(学科)“十四五”规划汇报交流会。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出席会议。校发展研究中心、发规处、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院、国合处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各学院院长分别总结了学院在“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发展成就,并就“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思路和主要建设任务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领导立足学校、学院发展实际及学科特点,对汇报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并就 “三航”特色发展、学科布局优化、高素质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培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各学院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和国家、上级主管部门、江苏省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系列指导意见,并根据会议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学院(学科)“十四五”规划,为学校“十四五”时期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