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规划专题

我校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座谈会暨“十四五”规划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朱昕雨 访问量:213发布时间:2021-05-25

5月20日上午,我校在将军路校区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座谈会暨“十四五”规划学生代表座谈会。副校长施大宁、校党委副书记陶勇出席会议, 20余位本硕博学生代表,学工部、研工部、发规处、教务处、保卫处、校团委、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后勤集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金科向学生代表介绍了我校“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总体思路目标和主要建设任务,并重点解读了优化教育教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重要举措。


与会学生代表结合在校学习生活的经验积极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并就课程设置、科研数据资源获取、实验仪器设备共享、校园文化环境和服务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交流了看法。交流过程中,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回应和解答。


目前,我校“十四五”规划正处于征求意见阶段,规划编制工作组将组织召开系列座谈会,广泛征求并充分吸纳师生代表的意见建议,努力提高“十四五”规划编制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南京市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楼7楼东|电话:025-84892448|传真:025-84896990

©20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